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教工之家 | 青年工作 |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知农爱农守初心,礼赞北疆向未来”迎2024新年师生联欢会
2023-12-29 23:56   内农大职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12月28日晚8点,学院于体育馆举办“知农爱农守初心,礼赞北疆向未来”迎2024新年师生联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海平,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韩瑞平,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那森巴雅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海清,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渊清出席本次活动。

        那森巴雅尔致新年贺辞。

 晚会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聚焦五大任务落实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将思政内容与节目内容紧密结合,以中华文化符号为中心,打响北疆文化品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高度文化自觉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生动展示出学院学子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情怀。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情绪高涨,热情洋溢。大家欢聚一堂,情随律动,时而欢快,时而温馨,时而热泪盈眶。热烈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幽默的相声,每个节目都展示着内农大职院学子的才华和热情。

开场舞《启航》

歌曲《春风十万里》

舞蹈《马铃摇响幸福歌》

歌曲《牧马城市》

歌曲《在阳光下》

相声《龙年说龙》

现代舞《青春狂想曲》

歌曲联唱《下个路口见》《手心的蔷薇》《天后》《年少的你啊》

微话剧《禾下乘凉梦》

歌曲《你是我的眼》

舞蹈《欢天喜地迎新年》

歌曲《男孩》

合唱《奢香夫人》

歌曲《我们的时代》

内农大职院视频号全程直播,累计超1.6万人次在线观看,点赞量超9.4万,广大校友纷纷为学院送上祝福,线上线下观众同欢乐,共享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场晚会形式新颖,德育美育融入其中,相得益彰,全面呈现学院在“思政+艺术”“课堂+舞台”“教学+实践”的育人效果,充分体现“大思政”育人格局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出内农大职院全体师生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激励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心怀理想信念,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北疆大地绽放希望之光,在新征程上更好地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