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教工之家 | 青年工作 |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聚焦质量提升 彰显巾帼力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24-03-06 18:37  

3月6日下午,学院举办“聚焦质量提升 彰显巾帼力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韩瑞平,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那森巴雅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海清,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渊清出席表彰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院女教职工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工程技术系教师韩琬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王俊宣读“优秀女教职工”“优秀工会干部”“最美教职工”“工会积极分子”以及“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个人”表彰名单。

优秀女教职工代表李佳发言。

韩瑞平在讲话中说,2024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之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够主动对标对表党的教育方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彰显“半边天”的力量、展现“半边天”的风采。希望通过此次庆祝活动和表彰大会,能够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教育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为学院职业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