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教工之家 | 青年工作 |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小组>>正文
经济管理系工会小组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23-12-29 17:10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202312月2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在旧教学楼D3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教师联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经济管理系主任吴光宇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在致辞中,吴主任“硕果累累、作风更实”两个关键词概括总结了我2023年的砥砺征程,并对即将到来的2024充满信心!吴主任勉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风雨同舟的团队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真干、实干、苦干、巧干,我们一定能够创造2024年的育人奇迹!”吴主任的致辞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是表彰环节,对这一学年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这些教师不仅在教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还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表彰环节不仅是对优秀教师的肯定,更是对全体教师的鞭策和鼓励。同时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王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耀处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里,经济管理系在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为经济管理系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才艺汇演环节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教师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歌舞表演、小品相声、朗诵等。这些才艺表演不仅展现了教师的多才多艺,也彰显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创造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最后是包饺子环节,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包饺子迎新春。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展望未来的美好。这一环节不仅锻炼了教师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意识。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激情与欢乐相融,愿望与梦想齐飞,此次元旦教职工联欢会为我翻开2024年崭新的一页蓄势积能。2024年,我们经管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勇攀高峰,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共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