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教工之家 | 青年工作 |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小组>>正文
车辆工程技术系工会小组举办“庆元旦 颂党恩”茶话会活动
2024-01-02 10:25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团结。2023年12月29日,车辆工程技术系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于实验楼126会议室成功举办“庆元旦,颂党恩”茶话会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车辆工程技术系系主任赵永来、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总结与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接下来是优秀教职工经验分享环节,回顾过去的一年,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各位老师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优秀教职工的经验分享不仅仅是对于他们的肯定,更是对全体教师的鞭策和鼓励,是“以老带新”培养方式的具体落实。

茶话会中还设置诸多互动环节,包括击鼓传花、猜歌名、猜字谜等游戏项目,让老师们在游戏中感受新年的快乐。同时,教师们纷纷进行了才艺展示,唱响了众多经典曲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不断,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热情与喜悦交织,希望与目标共舞,此次元旦教职工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我系翻开2024年崭新的一页蓄势积能2024年,我系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为学院美好未来奋力拼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