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教工之家 | 青年工作 |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楷模风采>>精彩瞬间>>正文
教师技能大赛
2016-09-25 16:26  

6月25日,由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中国技能大赛内蒙古分赛暨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医科大学拉开帷幕,全区有16所本科院校,21所高职高专院校,共125名教师参赛。

我院首次作为独立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参加了高职高专四个组别的比赛。参赛教师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我院基础课教学部教师于荣娟获得高职高专自然科学基础组二等奖、食品工程技术系教师钟智敏获得高职高专自然科学应用组二等奖、旅游管理系教师李燕获得高职高专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畜牧兽医技术系教师乌伦吉如嘎获得本专科院校蒙语组三等奖。

为积极参加本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院教务处、工会和以上4个教学单位全力以赴,做了精心的组织安排,为参赛教师展示才华与发展提供了平台,也是我院长期以来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体现。参赛教师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大赛中面对强劲对手,能克服心理压力,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充满着自强与自信。她们在大赛中的突出表现,展示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的形象、风采和专业素养,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值得全院教师学习。

这次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对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深入发展,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将发挥积极的导向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