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荣誉奖励 | 楷模风采 | 教工之家 | 青年工作 |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四届一次双代提案反馈座谈会
2021-06-11 20:05  

学院工会召开四届一次双代提案反馈座谈会 
 
          6月4日上午,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会工作规程》的程序和要求,在学院工会召开教代提案反馈座谈会,对四届一次双代会收集到的34件职工提案进行反馈回复,参加座谈会的有各代表团的提案人和提案附议人代表,会议由工会主席王俊主持。会上,王俊对提案承办部门的办复情况向与会代表逐一做出反馈答复,代表们对教职工关注的职称评审、工作量计算、教研室主任待遇、教职工心理疏导干预、改善食堂饭菜及车辆通行等提案办理结果较为满意,也能给予理解。王俊主席感谢代表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建设、改革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多年来,学院党政领导在教职工个人成长、子女上学、住房、关怀慰问等方面做出大量工作,时刻关心关注教职工冷暖,为职工排忧解难。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代表们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走好步,继续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工会